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炳强、王占胜分别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3 11:43: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秦皇岛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区长王占胜分别带队督导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

赵炳强一行不打招呼,直奔各重点区域突击检查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在山海关火车站,赵炳强带头执行扫码、测温流程,并查看进出站旅客疫情检查工作,了解针对进出站人员的防疫措施。赵炳强强调,“两节”期间,火车站人员密集、人流量大,工作人员要严把关口,认真落实扫码、测温措施,把各项防疫措施执行到位,坚决防止中、高风险地区输入疫情在山海关区传播,切实当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在定点隔离酒店,赵炳强详细检查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相关人员提高认识,做足准备,采取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在相关社区,赵炳强认真了解外来人员报告、登记、排查机制,以及重点人员居家隔离观察等措施落实情况,就具体工作给予指导。

王占胜一行赴定点隔离酒店、相关农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仔细检查隔离酒店设施配备、区域划分、监控管控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村外来人员排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状况。王占胜指出,各镇、村要严密排查登记外来和返乡人员,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提高群众自主防范意识,并叮嘱值守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

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