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召开2020年度见义勇为表彰会

2021-01-14 14:38:01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召开2020年度见义勇为表彰会,会议对3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会上宣读了《北戴河区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表扬曹博等3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的通报》,向曹博、申国东、孙智超3名见义勇为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每人授予一万元奖励金。

据介绍,近年来北戴河区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层出不穷,不仅彰显着人间大爱,也彰显着人性之美、道德之美,是“平安北戴河”的最美风景。今后将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加大宣传力度、褒奖力度、学习力度,把正义的标杆高高树起,把“平民英雄”高高托起,不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秩序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不断提升北戴河区新时代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深化平安北戴河建设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记者熊浩宁)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