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石河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严防死守保安全

2021-01-14 17:3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郑丽、李姝慧)近日,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石河镇积极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镇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对镇域35个村、新民居小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要求各村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最有效的举措把防控工作抓到位,进一步筑牢夺取疫情防控全胜的基石。

强化舆论引导。利用公众号、广播、微信、条幅、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并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全面摸排登记。除对近期往返石家庄、邢台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外,对全镇的现有外来人员和即将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建立台账,登记到户、到人,确保精准排查到位。

建立日报告制度。加强对外出和返乡人员信息的核实和收集,并进行每日一报,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镇防控办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