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开发区工委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阵地

2021-01-15 15:4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4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开发区工委组织开展了“对标一线先进,做好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自河北省疫情发生以来,北戴河开发区工委积极应对,坚持科学防疫、依法防疫、精准防疫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坚持党员带头冲在前。北戴河开发区工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动员广大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坚持宣传引导浓氛围。组织开展线上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培训讲座,邀请医院专家授课,普及新冠肺炎防治知识,通过生动的图片和相关实例展示,让大家充分了解预防常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坚持防控和生产两手抓。针对辖区企业生产实际,北戴河开发区工委加大对企业疫情防控督导指导力度,由工委委员分包到各企业,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做好员工体温监测、排查登记、安全防护等工作,同时要求各企业科学制定应急预案,有效保障员工安全和有序生产,实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手抓 两促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