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摇号排序举行

2021-01-18 17: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鲁建滔)“现在开始摇号!”1月15日上午,随着公证人员的一声令下,秦皇岛市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摇号排序启动, 371户符合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条件的家庭参与摇号。

根据家庭收入情况的不同,秦皇岛市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条件的家庭被分为一类、二类、三类三种。笔者在现场看到,277户一、二类家庭和94户三类家庭分别摇号排序,产生各自选房顺序。其中,一、二类家庭经过14轮摇号排出1至277名的先后次序,三类家庭经过5轮摇号排出1至94名的先后次序。摇号产生的次序将作为依次选房的顺序,如有的家庭资格年审不再符合条件或自愿放弃,则由后续家庭依次递补选房。 为做到摇号排序的公平、公正,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委托市第一公证处负责本次摇号过程的具体实施。摇号通过专门的摇号软件进行,公证人员对摇号排序全过程及结果进行了公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摇号通过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新浪微博和快手APP进行网络直播。

目前,摇号结果已经在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和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公示。下一步,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根据筹集到的公共租赁住房的房源情况,另行发布选房公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