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东山社区举办网络文艺汇演

2021-01-19 17: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张瑶)精美的舞台、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日前,秦皇岛北戴河区东山街道东山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虽然台下没有观众,演出却通过“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移动网络平台播出,如往年般喜庆热烈,社区居民也可以足不出户在家里收看精彩节目。

不仅社区居民在家就能看到演出,北京、山东、海南等外地的“北戴河人”也透过小屏幕遥看家乡人,在屏幕中寻找自己认识的街坊邻居。手机屏幕中,歌曲、舞蹈、乐器独奏、模特走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现了社区居民的精气神。虽然台下没有观众,但每一个人表演的都特别投入,因为大家知道在手机的另一端许多家人和朋友都在关注着他们。 东山社区采用这种网络直播的形式,不仅方便了居民观看演出,又避免了人员的聚集,更让在外地的“北戴河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同时,也把新时代北戴河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遍大江南北。

“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东山社区居民崭新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鼓舞下,东山社区居民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了憧憬和信心。”东山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吴春艳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