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21-01-19 17: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宏宇)1月18日,秦皇岛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秦皇岛市安委办通报了2020年安全生产情况;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就矿山安全监管,市城管执法局就燃气、供水和供热等行业安全监管情况发言。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事关全局的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双控”机制建设,结合工作和季节规律,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切实抓好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集中隔离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安全防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