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中铁山桥为秦皇岛再添一座地标桥梁

2021-01-20 16: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1月17日,随着最后一段主梁安装架设完成,由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秦皇岛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主桥完工。

在秦皇岛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施工中,中铁山桥负责西港路南延伸高架桥、海滨路主桥(跨大、小汤河段)等两部分桥梁的建设,其中,西港路南延伸高架桥工程量约5800吨,海滨路主桥工程量约9500吨。中铁山桥秦皇岛桥项目部自2019年11月2日进驻施工现场以来,积极做好桥梁架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克服了施工现场场地狭小、市区内限制车辆通行等困难,并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工期的影响,通过周密组织、科学管理和连续施工,桥梁主体结构按工期计划顺利完工,为下层辅桥施工创造了充分条件。

笔者获悉,这是中铁山桥继2018年完成秦皇岛河北大街及和平大街铁路桥梁改造工程后,为家乡人民承建的又一座安装架设一体化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