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公安开展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购买使用单位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2021-01-22 12: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禁毒中队民警向易制毒化学品从业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河北新闻网讯(李岩)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意识,提升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应对特殊时期的防控能力,1月20日,秦皇岛北戴河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禁毒中队组织警力对全区易制毒化学品购买使用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督导检查。

当日,禁毒民警首先对相关单位的易制毒化学品存储间、操作间和实验室进行了重点清查,对各类台账进行了严格对账检查。并结合上级机关关于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的要求,对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指导,对相关知识进行了进一步培训,强化易制毒化学品从业人员的自控、自管、自律意识。同时,民警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相关单位应对疫情防控的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规范了辖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有效确保了公共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