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陈秋华、韩恺现场观摩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1-01-22 17:45: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秦皇岛北戴河区委书记陈秋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恺带队先后到戴河镇车站村、牛头崖大集、刘庄市场、歌华营地等点位,现场观摩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区领导周向东、蔡中成、王会民、冯志远、齐淑丽、陈自彬一同观摩。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分别由各镇、街以及区直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全区党政群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村居工作人员、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养老服务机构人员、快递及物流从业人员等9000余人参加。

在进行观摩督导并详细了解了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工作流程后,陈秋华说,这次演练活动贴近“实战”,各参演单位准备充分、配合密切、业务熟练,充分展示了北戴河区疫情防控应急队伍优良的专业素质、乡镇和部门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陈秋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绷紧防疫之弦,坚决做到“思想防控”到位,严防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以及冷链食品领域存在的“输入”风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继续做好人员登记。对于摸底排查、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坚决做到行动迅速,严格按时限、按标准落实到位。加强宣传动员,各地各单位要创新形式,通过电视台、新媒体、大喇叭、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加大对防控知识、防控政策、防控流程的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防范意识。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决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乔玉齐、张建行)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