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1-23 15:49:02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陈秋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恺,区委副书记周向东等领导出席会议。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七组组长刘作军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就村居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大规模核酸检测准备等工作进行汇报。

陈秋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醒,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接触”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北戴河区输入扩散。要堵塞潜在漏洞,补齐工作短板,务必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格。春节期间,要重点做好老干部、困难职工等关怀工作,疫情特殊时期要对重点人群采取合理方式关怀。人劳局和住建等单位要重点排查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和高利贷等违法违规问题,发现一起严办一起,确保广大农民工过一个团圆幸福年。(记者曹振阳)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