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多措并举做好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2021-01-25 13:27:02 来源: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多措并举做好双节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并发布相关规定。

狠抓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全面开展冷链食品物品排查,督促落实人防物防各项措施,不断健全“河北冷链追溯管理系统”,确保未录入系统的进口冷链食品物品,一律不准入市销售。

狠抓食品安全监管。对农贸市场、大型商超、餐饮单位等重点区域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酒类、肉制品、水产品等重点品种食品安全。

狠抓特种设备、危化品安全监管。对万怡酒店、广缘超市(明日星城店)、扬州饭店、中影影院、威卡威汽车零部件、紫竹药业等单位特种设备,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确保企业在双节期间安全生产。

狠抓生活必需品价格监管。以孟营广缘超市、家惠超市、广仁堂药店等重点场所为区域,加强对白酒、农副产品、防疫物资价格的检查,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基本稳定。( 刘晓彤)

来源: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