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2021-01-28 16:43: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秦皇岛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高建伟、李雪峰、韩敏、任海滨、辛昌亮参加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程浩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并提出卢龙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县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汇报。

张志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出发,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科学回答了在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央一号文件对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政策性、导向性非常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张志明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各领域、各方面。要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认真谋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载体和措施,切实凝聚合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卢龙县落地落细,奋力开创全县“三农”工作新局面。各位党组成员要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认真完成会前学习、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发言提纲,特别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征求上来的意见主动认领,充实到发言提纲中。政府办要充分结合意见建议和各位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修改完善县政府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内容全面、检查深刻、剖析彻底、问题查摆到位,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记者孟佳、吴昊)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