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1-01-29 16:42: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秦皇岛卢龙县长张志明主持召开十六届政府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程浩、高建伟、李雪峰、韩敏、任海滨参加会议。

会前,领学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会上, 研究讨论了《卢龙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1年拟实施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会议指出,《法治中国建设规划》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成果,也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实施规划统一起来,把宣传学习规划作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内容,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规划精神和要求。《“十四五”规划纲要》是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卢龙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顶层设计,要高度重视、深入思考、立足实际,确保《“十四五”规划纲要》更加科学合理,切实为卢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引领和具体指导。

会议强调,实施民生实事项目是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县政府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是县政府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强的民生支撑。要按照体现民意、反映民生、贴近民需的思路,精心安排,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民生实事项目持续有效实施,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记者孟佳、吴昊)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