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毫不放松抓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1-01-30 11:44:01 来源:山海关宣传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倡导师生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普及防疫知识,进行常态化督导……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教体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部署,成立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校(园)成立防控领导机构,制订工作方案及工作提示,通过网络会议、工委会议等形式,部署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全力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一是迅速行动,强化隐患排查。目前摸排全体师生共计17911人。对山海关区石家庄、邢台生源及近期进出石家庄、邢台的师生情况全面摸排。同时,对民办培训机构暂缓举办线下培训进行督导。

二是加强指导,强化学校防控。按照教育行政部门的统一部署,全员参与防控,以全面加强教体系统对疫情防控能力为目标,集中系统人力、物力、财力,实施综合防控。

三是维护稳定,强化宣传工作。要求各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途径,向社区居民、师生及家长宣传相关防控知识,做好科普,提高防范意识。明确疫情信息内部交流及通报机制,关注舆情,及时报送疫情信息,不得瞒报、漏报、迟报。引导广大师生不信谣、不传谣。 (孙金含)

来源:山海关宣传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