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政府第56次党组会召开

2021-01-31 11:31:01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秦皇岛昌黎县委副书记、县长宗振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6次党组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规定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在县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就进一步学好《党章》,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学习践行党章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决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自觉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在推动昌黎发展中书写对党的绝对忠诚;要严格遵守党章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始终把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党的规矩作为自觉要求,时时刻刻警醒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的学习,杜绝思想上的松懈麻痹和行为上的率性而为,坚守“高线”、不碰“底线”;要自觉践行党章要求,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尤其是政府党组成员更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对分管领域的工作,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围绕县委十二届五次、六次全会对昌黎今年和“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部署,以最强的执行力抓好落实,形成推动工作强大合力,切实把昌黎建设的更好,让昌黎百姓生活更幸福。(贾一凡)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