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抚宁区召开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1-02-01 17:03:02 来源:秦皇岛抚宁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秦皇岛市抚宁区召开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与会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共同学习了《河北省医疗机构新冠肺炎感染防控工作方案》,三家区直医院院长就本单位院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院感防控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培训,提高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形势的认识,加深相关知识的理解,确保每名医务人员规范执业。对标方案中的问题清单,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整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漏洞短板和风险隐患,确保责任有效落实。

来源:秦皇岛抚宁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