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戴河镇家家晒幸福 线上迎新春

2021-02-03 17:18: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文联联合举办迎新春线上主题活动。全镇上下积极参与,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23名厨艺爱好者将常见的食材通过熟练的烹饪手法演绎成一道道精美的菜肴,为大家呈现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西坨头村村民郭嘉怡家庭制作的《多彩动物园》精致面点,既给家人带来“味”美,又给家人带来“心”美,用花样菜式、创意做法完美诠释了“高手在民间”;辖区内广大妇女群众按照“五美”标准打造“美丽庭院”,积极参与家庭清洁行动,清理家居环境,美化居室,热情分享自家绿植,助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档升级;12组家庭积极参加亲子绘画主题活动,用一笔一画传递正能量,用绘画的方式祝福祖国和家乡。

目前,第一期线上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共收集图片、小视频等作品百余个。(记者熊浩宁)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