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举办“战疫情·迎春天——一封家书”主题活动

2021-02-05 11:36: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秦皇岛北戴河区于1月27日至3月15日开展《战疫情·迎春天——一封家书》主题活动。

家书要求按照传统书信的格式,用毛笔、钢笔、碳素笔进行书写。书信内容或抒发自己对祖国、对家乡、对亲人的深深情谊;或感谢那些坚守在一线的医生、护士、警察、社区工作者、防控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或感恩曾经在自己的成长历程中始终帮助你、支持你的亲朋。

活动共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刊登在官方微信号或媒体平台上,对优秀作品进行线上线下展览;将制作成音频、视频作品,在主要媒体刊发;还将刊印成册,用于交流和学习。优秀作品原件手稿将由区图书馆永久收藏。

具体参与方式请关注“北戴河图书馆”“北戴河微视听”搜索相关内容,或拨打北戴河区图书馆电话0335—4041520进行咨询。(记者张建行)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