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6 10:41:34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北戴河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韶云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任晨,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洪文、陈自彬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金晶、杨振久列席会议。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七督查组组长刘作军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李韶云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互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韶云在总结讲话中说,所有党组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服务群众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省、市、区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记者曹振阳)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