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山海关团区委举办“云上”冬令营

2021-02-07 18:03: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家就能免费学习多门外语课程,还能了解这些国家的独特文化,我觉得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山海新城小区居住的张靖然告诉笔者。作为河北外国语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她假期回家后,通过共青团山海关区委介绍参加了一场特殊的“云上”冬令营。2月2日,由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共青团山海关区委、共青团卢龙县委、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团委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语见精彩”外语兴趣班冬令营在网上正式开营。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公益冬令营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有意参加的学员在授课时间输入对应的腾讯会议号即可加入学习。冬令营共开设5个语种学习兴趣班,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教职人员将带领学员“云游”外语对象国的人文风情,帮助学员掌握简单的多语对话。

“老师们线上分享了自己在不同国家生活、学习的体验,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不同语言的内涵、文化背景,以及在现实中的运用。这对我们开拓视野、提高外语学习水平很有帮助。”在哈尔滨广厦学院就读的荣天荟高兴的说。(山宣、团山)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