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抚宁区:“他真是个好小伙儿”

2021-02-08 15: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立强、周磊)2月3日,秦皇岛市抚宁区三里杨庄村32岁的预备党员杨梓艺带着大包小包的新春礼物来到村里,为村里所有8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送去一只鸡、一箱带鱼,共有34位老人领到这份暖心的春节礼物。

“他真是个好小伙儿,一直都想着我们。”村民刘成章夫妇都已80多岁,领完了礼品,老两口儿连说了几声谢谢。村民刘桂侠说,杨梓艺有情有义,致富也不忘乡亲们,尊老敬老,为村里的年轻人树立了好榜样。

据了解,杨梓艺是一名个体户,也是一名预备党员。他本人非常有爱心,已连续几年为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赠送春节慰问品。他还曾资助过几名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疫情发生后,他又为三里杨庄村捐款1万元,用于疫情防控。2月3日,在来为村里的老人送春节慰问品前,杨梓艺和几位朋友还到秦皇岛北、抚宁等5个高速口,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和执勤人员送去慰问品。

杨梓艺说,小时候父母做生意忙,经常没空给他做饭,村里人都很照顾他,“到饭点儿,绕到谁家端碗就能吃。现在自己有能力了,想为村里人做点儿事,爱老敬老更是应该做的。一点儿心意,希望老人们都乐乐呵呵过个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