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开展节前文化市场联合检查

2021-02-08 16:1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鸿斐、王正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做好全区春节前文化市场监管工作。连日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扫黄打非”办联合文化执法大队深入新区印刷企业、网吧、KTV、书店等场所开展节前文化市场联合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全区文化市场健康安全运行。

“春节期间人员密集,疫情防控措施一定要到位。”“要注意安全生产,春节停业期间要严防火灾”……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查看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是否存在违法违规出售非法出版物等工作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部分经营单位存在检查台、一米线设置等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目前已督导经营单位全部整改完成,并再次叮嘱经营单位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还重点对场所内是否存在火灾隐患、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网吧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与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讲解指导、督促经营主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该区共开展联合检查4次,检查经营单位14家,发现并整改问题6处,新区各类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均有序进行。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执法监督力度,积极引导经营者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举措,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