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青英、宗振华等到安丰钢铁公司、宏兴钢铁公司现场办公

2021-02-09 10:46: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秦皇岛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县委副书记、县长宗振华带领县资源规划局、应急管理局、税务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安丰钢铁公司、宏兴钢铁公司进行调研,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张贵田、郝志军、柳雪松、牛立明、马继军、王常陪同。

在安丰钢铁公司、宏兴钢铁公司,赵青英、宗振华等县领导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赵青英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安丰钢铁公司、宏兴钢铁公司多年来为昌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赵青英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昌黎发展攻坚克难、收获满满的一年。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三个圆满收官”的历史重任,全县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戮力同心,坚定必胜信念、锚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成功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钢铁产业实现了质量效益和生态效益双提升,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除了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企业家们的贡献。

赵青英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安丰钢铁公司、宏兴钢铁公司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高端化、智能化、生态化为方向,进一步加快技术改造,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土地、道路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做强做大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年关将近,各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强化日常管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田征)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