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春节市场供应充足 邀您就地过大年

2021-02-09 11:40: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年味日浓,广大市民对年货和各类生活用品的需求越发旺盛。目前市场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存在明显波动?

2月8日,笔者来到位于山海关区老龙头路的一家大型超市,喜庆气氛扑面而来。超市里播放着欢快的新年歌曲,四处悬挂有“牛年大吉”“恭贺新禧”等字样的红色装饰物。在蔬果区,新鲜的水果蔬菜一应俱全,在粮油区,实惠的促销活动琳琅满目……市民们推着购物车高兴的挑选商品。

走进超市生鲜区域,不少市民正在选购。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元旦春节期间,超市都会加强备货,特别是米、面、油,以及蔬菜、水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超市已提前做好进货规划和存货储备。另外,超市还推出了各种特价促销活动,稳定的商品价格大大提高了市民们的消费热情。

据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区重点商超的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物资储备充足,猪肉、牛肉、禽类、水产品、蔬菜、水果等主要生活物资价格稳定在合理区间。在春节期间,山海关区大型商超均正常营业,全力满足春节期间市民采购需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小编特别提醒广大市民:

在采购年货时要遵守防疫规定,做好防护措施。目前,区内大型商超均有网上购物平台,市民也可以线上下单采购年货,减少线下人群集聚。(山宣)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