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委网信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1-02-09 11:43: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2月7日,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深牵挂和关爱,秦皇岛昌黎县委网信办主任任向军一行到昌黎县十里铺乡张各庄二村、三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3户建档立卡户送去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每到一户,任向军一行都与建档立卡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年货准备、清洁取暖等情况,认真核对建档立卡户信息,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鞋等生活必需品及春联,给他们拜早年,鼓励大家在2021年好好生活,积极发展,在退出贫困后走上富裕之路,真正把关爱、温暖和祝福送到了各建档立卡户的心间。

与此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昌黎县委网信办及时向建档立卡户传达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向公众发布的疫情信息和封闭公告,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了解建档立卡户的生活动态,对发现的困难问题及时帮助解决,确保他们过一个干净卫生、欢乐祥和的春节。

受访建档立卡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网信办的关心关爱,一定好好生活,不辜负大家的期待。(王玉梅)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