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2-09 14:39: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秦皇岛北戴河区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书记陈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恺,区委副书记周向东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全区各部门单位党工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区各部门单位党工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逐一进行述职。大家结合履职情况,报告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委书记陈秋华逐一进行点评,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方向。

陈秋华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确保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努力做到抓党建不离中心工作,抓业务不离党建工作,不断增强抓好党的建设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大力实施民心工程,落实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到群众心坎上;要强化发展导向,在基层社会号召力上下功夫,树牢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科学设计党建发展的工作载体和有效抓手。

陈秋华说,加强基层党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根本,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生机活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和改革发展稳定新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高浩然)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