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文旅行业新春祝福短视频贺新春

2021-02-09 16:0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孙慧)在春节临近之际,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面向全区各旅游文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征集并制作了新春祝福短视频,作为新春贺礼让云上相聚成为一种新的年俗。

此次“文旅行业贺新春”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区各A级景区、休疗养院、旅行社、星级宾馆、文化艺术场馆、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文化志愿团体、博物馆、民宿协会征集拜年视频。

视频中各家单位均突出自身的特色,图书馆职工以一本好书一首好歌开启新的一年,应急管理部北戴河康复院职工身着统一白大褂献上新年祝福,局机关单位职工在北戴河标志性石刻下身着红围巾,手拿吉祥物,让祝福的声音响彻海岸。

“不须迎向东郊去,春在千门万户中。”一个个北戴河旅游人熟悉的名字、一个个北戴河旅游人熟悉的坐标、一张张北戴河旅游人熟悉的笑脸,通过微信群、抖音、快手等传播形式,用最真诚质朴的话语,献上对新的一年最美好的祝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