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卢龙县潘庄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12:03: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下午,秦皇岛卢龙县潘庄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潘庄镇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谈认识、摆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志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诚恳客观,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的效果。

张志明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要强化工作统筹和谋划,扎实做好潘庄镇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规划。要强化精细化管理,努力在细致、精细上下功夫,以乡镇改革为契机,真正把机关管理和基层管理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要强化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改”字贯穿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努力开创潘庄镇工作新局面。

张志明还来到潘庄镇大岭村指导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大岭村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他说,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时刻绷紧防疫之弦。村“两委”干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为群众出谋划策,帮助老百姓提高收入。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以身作则,为全村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韩颖慧、徐鹏远)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