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陈秋华、韩恺检查北戴河区春节安全工作

2021-02-11 10:22:02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书记陈秋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恺带队前往全区各重点商场超市、加油站、景区景点以及华润燃气公司、森林防火大队等重点单位,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实地检查。区领导高银山、冯志远、张子松、齐淑丽以及区委办、政府办、应急局、消防大队、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戴河镇、旅游局、园林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华梦超市,陈秋华一行详细了解春节货源供应、商品价格以及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商场超市经营单位坚决把好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群众食品消费绝对安全放心。

在中石化北戴河崔各庄环岛加油站,陈秋华认真听取企业运行状况、油品质量保障、燃油销售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应急准备和风险管控等分别提出指导意见。

在秦皇岛市华润燃气公司北戴河分公司,陈秋华一行实地查看全区燃气供应实时信息化指挥调度平台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供气保障、入户安检、应急抢修等工作汇报,并就加强节日值班值守、拉网式排查城乡供气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用气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在集发农业梦想王国,陈秋华实地踏查游客娱乐设施以及冰雪运动项目运行状况,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准备和风险管控各项机制。

在森林防火大队,陈秋华向全体队员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切实坚守岗位,时刻提高警惕,严把森林防火关口,坚决保障森林防火绝对万无一失。(记者乔玉齐)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