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开展“感谢过年不回家的你”慰问演出活动

2021-02-11 10:22:0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许多人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有些人的归途,变成逆行坚守,有些人的团聚,变成就地过年”。

2月9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的文艺工作者来到河北武山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感谢过年不回家的你”慰问演出活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20多名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和丰富的文化大餐。

当天,河北武山水泥有限公司的厂前广场上热闹非凡,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演员们充满激情的演出,让这个平日里机器轰鸣的厂区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演出在热情奔放的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站着坐着都想你》、戏曲《花为媒》、快板《奋进的号角已吹响》等节目轮番上演,彰显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歌声、掌声此起彼伏。

“今天的节目非常有特色,也非常的精彩,通俗易懂,我们非常喜欢。在新春来临之际,卢龙县文化馆给我们送来了这么精彩节目,我们一线职工感觉到特别的温暖,也特别的感动 。”河北武山水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磊激动的说。(记者刘越、吴昊)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