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喜气洋洋买年货 欢欢喜喜迎新春

2021-02-11 10:24:0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春节市场供应充足,购销两旺,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繁荣兴旺的景象。

在兴龙广缘超市卢龙店,张灯结彩、热闹红火,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年货专区一片火红,格外显眼。红灯笼、红挂饰,高高悬挂的“福”字,透出浓浓的年味儿。县城居民崔大妈正在选购春联、福字。

县城居民崔素银说:“快过节了,买点福字、对联,增加点节日气氛。”

春节用品、果蔬肉蛋、本土特色食品等陆续迎来销售高峰。在水果专区,新鲜饱满的橘子、色泽鲜艳的苹果、香味诱人的芒果等堆满货架,吸引市民选购。

县城居民崔丽华说:“快过年了,和家人一起逛逛,感受一下过年节日的气氛,出来买点东西,尤其是父母,辛苦一年了给她们买点好吃的。”

秦皇岛兴龙广缘超市卢龙店店长马俊说:“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兴龙广缘超市加大对米面粮油以及年节商品的备货,库存金额现在已经达到600万,能够确保老百姓在春节期间买到放心充足的商品。”

记者在生鲜区看到,惠民直补黄色价签儿挂在醒目位置。享受补贴的蔬菜和猪、牛、羊肉摆放整齐,很多市民围在柜台前选购。县城居民张女士刚刚买了5斤猪肉,补贴后每斤18.98元。

县城居民张杰说:“ 快过年了,趁着有补贴买点肉,现在买挺便宜的,肉也很新鲜。”

据广缘超市工作人员介绍,秦皇岛市春节惠民补贴肉菜销售从2月5日开始到2月11日结束。卢龙县广缘超市作为供应点,补贴范围包括猪、牛、羊肉和大白菜、大葱、韭菜、豆角、青椒、西红柿、黄瓜、白萝卜、蒜薹、西兰花10种蔬菜。肉类每公斤比当天市场价低3元,蔬菜每公斤低于当天市场价20%。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顾客需求,卢龙县乐购、佳源等各大超市春节期间开启了网上选购商品活动,只要消费者购物满足一定金额,超市就会安排专人为顾客送货上门。

卢龙县乐购超市经理朱景芳说:“我们满58元是免费送货的,包括农村有需求的我们可以给送货。另外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所有的冷冻食品都是通过检验才能进场的,购物者放心地去购买选购。(记者刘丽凤、吴昊)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