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张志明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并慰问企业家、一线职工

2021-02-12 10:07:0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并慰问企业家、一线职工。

张志明一行先后慰问了卢龙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刘华、鹤凤祥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启贺,到县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慰问了在岗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卢龙县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到蛤泊镇鲍子沟村、刘田各庄镇冯家山村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并慰问防火队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表示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张志明指出,要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把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到每一个村、每一个责任人,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防火检查站的设施,强化防火物资储备,及时更新储足扑火机具和现代化装备,确保满足处置各类森林火灾的需要;要做好相关记录,确保信息畅通,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氛围。(记者高青男、张超)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