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春备货足 欢喜过大年

2021-02-12 10:09:02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的节日供应如何?各大超市备货情况怎样?物价是否有抬高?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访了区内两大超市,了解有关粮油、肉蛋、蔬果等生活物资供应情况。

一进超市,记者看到前来购物的顾客佩戴口罩依次排队,经过手机扫码、红外线扫描测温后有序入场。

步入大厅,琳琅满目的商品摆满了货架,米面、油粮、饮料、酒水等品种丰富,进入年货供应旺季,超市专门针对春节物品进行了备货,整个春节期间,超市各种商品品种达到两万余种,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针对今年疫情,超市在食品安全方面除了加强日常管理,还专门对冷冻区域进行了调整。据华梦超市店长武惠颖介绍,对于大家比较敏感的冷冻食品加强监管,超市采用鲜品替代了冻品,顾客可以放心购买。

对于市民普遍关心的物价问题,记者也随机进行了采访。有市民告诉记者,菜价不贵,比平时还要便宜点,有些商品还打折了。

为了了解全区物资储备和物价整体情况,记者又来到北戴河区艾欣超市北岭店。店长于海红告诉记者,针对今年疫情的特点,店里已经停止销售进口食品和冷冻产品,过年期间超市继续营业,线上拼团活动继续进行,方便广大市民购物。

为了方便群众,艾欣超市北岭店建立“社群”平台,每周三和重要的节日在线上推送一些特价商品,这样一来广大群众除了在商品价格上得到优惠,还享受着方便快捷的配送服务。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从2月5日到11日,秦皇岛市选取全市9家超市的30家门店进行春节惠民补贴肉菜销售。艾欣超市北戴河北岭店在30家门店之内。(记者乔雨婷、乔玉齐)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