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陈玉国看望北戴河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

2021-02-12 10:09:02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北省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走访慰问北戴河道德模范未淑云,为她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建稳一同慰问。

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平安路社区,陈玉国与未淑云亲切握手,送上祝福和慰问品。陈玉国说,正是无数位先进典型和沈汝波式"最美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才换来城市的整洁、群众的满意、游客的赞扬。文明城市核心是人的文明,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我们一起努力,把秦皇岛建设得更加温暖、更加文明。随后,他叮嘱工作人员,要为道德模范做好服务,尽最大努力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

今年66岁的未淑云几十年如一日扶贫济困、拥军优属。2011年,她牵头成立未淑云道德模范志愿者服务队,现在已有队员64人。队员们在环境建设、秩序维护、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一直默默奉献。未淑云表示,一定把这份关爱和信任变成继续前进的动力,带动更多人加入进来,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黄忠伟)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