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东山街道育花路社区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爱心活动

2021-02-12 16:0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大年除夕,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山街道育花路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孤寡老人赵淑君一同品尝包好的饺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雨浓)为让辖区孤寡老人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在春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山街道育花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为辖区孤寡老人送爱心、送温暖,“育花情暖孤老心,新春饺子暖人心”迎新春活动。

社区党委非常重视本次迎新春送爱心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几天就忙碌起来,精选活动中包饺子所需的各类食材和厨具,为活动开展做足了准备。

大年除夕,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欣悦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孤寡老人赵淑君家,与她一起包饺子过春节。杨欣悦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或身体有什么不适可随时与社区联系,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们的距离,把党和政府的关爱第一时间传递给基层群众,让群众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