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领标科技7680mm超长纤薄岩板正式下线

2021-02-14 10:00: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领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2月1日,7680mm超长纤薄岩板正式下线,突破了岩板行业生产技术领域的历史记录。

近日,记者在河北领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看到,一块7680mm超长纤薄岩板陈列在厂区。公司生产技术总监祝建武告诉记者,这是目前世界最长、规格最大的岩板。

河北领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800万平方米新型节能超薄岩板项目总投资20.8亿元,占地330亩,第一条大岩板生产线于2020年10月4日点火投产。项目引进意大利西斯特姆喷墨机、萨克米压机、密度检测仪等进口全自动岩板生产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

河北领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技术总监祝建武说:“咱们岩板采用高品质的原材料,按照科学的配方,进行精密的配比,通过球磨制浆、再经过制粉,再经过意大利萨克米公司的超高压的压机进行滚压成型,成型的厚度从三毫米到两公分不等。这个配比经过上釉,打印各种各样的纹理图案,最终呢进入窑炉进行烧成。经过1200度的高温下经过烧结,达到一定的强度,跟理化性能指标。这个产品再经过抛光跟磨边,成为我们最终的产品。”

领标科技7680mm超长纤薄岩板的问世,突破了岩板行业生产技术领域的历史记录,可广泛用于建筑装修、家居、家具、家电等领域,具有强度高、耐化学腐蚀、环境适应性好等优点。(记者高青男、李美、吴昊)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