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鞠世闻到石门园区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21-02-16 09:31: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石门园区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就领标科技二期及橱卫项目等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鲍成超、任海滨、周庚全陪同调研。

在秦皇岛晶维石材有限公司,鞠世闻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发改局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石门镇汇报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相关企业汇报了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建议。

鞠世闻指出,领标科技大部分产品都是对外出口,要以新思想新理念为引领,提质扩能,打造新型建材行业领军企业。相关企业要推动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突破,做到一业为主,多元发展。

鞠世闻要求,要多用市场化的办法建好园区,积极创新融资模式,引入社会资本,尽快形成“新九通一平”。相关部门要巧用整合的办法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项目用地管理工作,盘活土地资源。要善用开放的办法吸引项目集聚,依托晶维石材、领标科技等龙头企业,发挥以商招商、以企招商优势,壮大链条式的磁性引资效应。

鞠世闻强调,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最优支持,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和创新力度,抢占行业“话语权”。要以“亲”密切政商关系,以“清”规范政商关系,实行最优服务,常态化开展包联企业走访,靠前服务,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要持续推动放管服和审批领域改革向纵深突破,营造最优环境,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让社会财富主体动起来,实现一季度的"开门红"。(记者董耀鸿、 张超 )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