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鞠世闻就康姿百德企业发展及新上电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21-02-16 09:31: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委书记鞠世闻连续就卢龙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走访调研和现场办公,动员全县上下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一项一项问题全面梳理,一个一个举措跟进落实,心贴心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堵点”,让企业轻装上阵,做大做强,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骨干龙头企业。2月15日,鞠世闻带领县发改局、财政局、科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康姿百德企业发展及新上电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鞠世闻首先了解了新上电缆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资金、土地、产品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鞠世闻指出,康姿百德作为集科研、开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定要把握大局大势,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树牢居安思危意识,研发更多“杀手锏”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要以新思想引领新方向,以新业态作出新贡献,以新产品抢占新市场,坚持以现有医疗康养产品为盾,以新上电缆项目为矛,以科技创新为翼,多条腿走路,多元化、开放式发展,让企业发展走得更稳更快。

鞠世闻要求,要树牢“店小二”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相关部门要以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为突破口,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把“用户思维”贯穿始终,常态化开展包联企业走访,实行“三日工作法”,做到“一般问题不过夜、重点问题不隔天、难点问题三日结”,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要把改革理念贯穿始终,相关部门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与企业一起想办法、找路子;要把高效服务贯穿始终,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鼓励和支持企业参加展会活动,广泛传播品牌形象、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刘越、毛炳辉 )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