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春节假期第六天 鞠世闻到佰工钢铁现场办公

2021-02-17 10:47:29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河北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到秦皇岛佰工钢铁有限公司就转型升级、土地使用、企业融资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鲍成超、任海滨、周庚全参加活动。

在秦皇岛佰工钢铁有限公司,鞠世闻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发改局汇报了钢铁提钒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科技工信局汇报了转型升级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资源规划局汇报了土地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金融办汇报了企业融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企业汇报了2021年发展计划和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

鞠世闻指出,要树牢忧患意识,锻造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进行二次创业。佰工钢铁要从低端产品的管理思维转到中高端产品的管理理念上来,从粗放管理转到精细管理上来,从局部思维转到全局思维上来,推进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推进公转炉改造升级项目,做大体量规模。要狠抓人才引进,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大力发展精深加工,由钢铁产品向钢铁制品转化,实现增值增效。要树牢品牌意识,努力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鞠世闻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守牢安全环保红线,夯实企业长远发展根基。要守住环保底线,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做到“出铁不见铁、运料不见料、行车无扬尘、空中无污染、废气超低排、固废全循环、废水零排放”。要守住安全底线,开展安全培训,持续强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把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要守住诚信底线,把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依法经营、依法治企。要树牢开放思想,树立走出去“经风雨,见世面”的雄心壮志,在开放合作中壮大自身势力,实现跨越发展。

鞠世闻强调,要树牢“店小二”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改等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的对接,与企业共同解决存在问题和瓶颈,确保提钒、精炼项目和公转炉改造升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县金融办牵头,发挥产业扶持资金的杠杆作用,定期举办银企对接会,为企业增资扩产、转型升级输送血液。资源规划局、石门镇要加快推进土地征收进度,着力解决“项目等土地”问题。要加快推进石门园区“公转铁”,不断完善水电路气讯等基础设施,打造产业发展的“洼地”,让企业在卢龙有更好的发展。(记者刘丹、杨帆)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