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海港区人武部向社会和应征青年家庭郑重承诺

2021-02-18 10:21:02 来源:今日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参加区人武部组织的廉洁征兵承诺会,我们作为家长感觉心里很欣慰,各个部门都做了承诺,我们家长也做了承诺,自己的孩子能够在这种纯净的环境里当兵入伍,感觉心里特别高兴。”应征青年家长周艳梅说。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2021应征青年家长廉洁征兵承诺见面会召开,来自海港区的应征青年家长等6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海港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征兵办主任王鹏代表区征兵办郑重承诺,认真履行征兵办主任职责,严格遵守廉洁征兵纪律,在征兵工作中,不单独走访、约见应征青年和家长,不以任何形式索贿受贿、收受钱物,不接受应征青年和家长的宴请或者赠送的礼品礼金,不以任何名义违规向应征青年和家长收取费用,不为应征青年入伍说情打招呼,如有违反将接受法纪惩处。

海港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毕涛介绍说:“这次活动意在传达我们对应征青年高度负责的态度,同时也是我们向全社会的庄重承诺,通过征兵机构和应征青年家庭双向承诺,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各项要求,让当兵不花一分钱成为理所当然的社会共识,确保征兵工作零违纪。”

随后体检组、政审组、专武部长、高校老师、廉洁征兵监督员和应征青年家长代表也分别宣读承诺书,并给应征青年家长发放《廉洁征兵监督卡》。(记者孙艳华、曹建雄 、宁一言)

来源:今日海港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