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牛年上班首日 满乡青龙铆足劲“犇”起来

2021-02-19 10:15:02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虽然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但各行各业的满乡青龙人都已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铆足干劲“犇”起来。

青龙镇:春节上班第一天,该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收聚人心,提振精神,以团结、苦干、奉献、担当的优良作风创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全力开创全镇上下2021年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肖营子镇:镇党政主要领导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召开春节收心工作会,就春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值班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春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所有人员必须尽快转换角色,及时调整心态,并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扎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该镇纪委还组织人员对各单位出勤到岗情况进行督查。

木头凳镇:节后上班第一天,木头凳镇主要领导深入辖区村、商场、超市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卡口管理、防火巡查等相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针对发现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大石岭乡:上班第一天,该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动员全乡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着重部署春季防火、两委换届、疫情防控、乡村两级财务管理等重点工作。

茨榆山乡:上班第一天,该乡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乡党政班子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重点推进疫情防控和村“两委”换届工作。

龙王庙乡:开工首日,龙王庙乡召开节后收心会,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要求,确保人员就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为新一年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会议要求,要调整状态,迅速收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之中;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和奋斗姿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张艳颖)

来源:青龙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