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春节期间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2021-02-19 15: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曹庆忠)为使广大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春节期间,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于大年三十、初一、初五晚,在全市开展三次集中夜查行动,深入社会单位开展检查,共整改火灾隐患553处,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此次行动的检查范围包括夜间营业的宾馆、饭店、快捷酒店,医院、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企业未返乡员工集中居住场所。检查过程中,全市共组成100个检查组,重点就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微型消防站响应是否及时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现场责令整改火灾隐患553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防火巡查力度,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场所消防安全,为群众平安过节营造了祥和的消防安全氛围。

元宵节期间,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力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