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沙雕海洋乐园游船码头建设竣工

2021-02-20 15: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宏伟)2月18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沙雕海洋乐园游船码头项目全部竣工。

据项目建设方秦皇岛宏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部总监刘韬介绍,沙雕海洋乐园游船码头建设项目工程总概算3963.44万元,包括码头、引桥、景观平台三个建设部分,其中码头长90米、宽20米,引桥长353.6米、桥面宽4.5米,景观平台面积654.5平方米。工程共建设4个30米级游船泊位、1个60米级游船泊位,年最大旅客通过能力为22.89万人次。

项目同步配套建设的堤头灯工程、给排水消防工程、供电照明工程、通信监控工程、环保工程也已全部建设完成。入海栈桥码头亮化美化方案也在多方专业设计论证之中。按照北戴河新区现代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旅游码头建设将为新区增加新的旅游业态,沙雕旅游码头与沙雕海洋乐园,可共同形成更加丰富的旅游载体。

该区还与游艇游客资源丰富的大型专业旅游公司合作,共同推进沙雕海洋乐园旅游码头客源引进及码头运营工作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