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2-23 16: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枫)2月22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新区工管委领导单启海、蔡钰武、冯岩、李景东,人民法院院长黄滨,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会英,高新区领导王春雨、柳荣、田力男,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廉政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北戴河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北戴河新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下一步,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中央明确的学习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同时,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党史上务求实效,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把更多的精力、更大的财力向民生领域倾斜,加快民生实事和民心工程的推进步伐,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化解一批信访案件、整改一批安全隐患、解决一批发展中的问题,在办实事上倾心为民,全面开启北戴河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让发展成果更广泛惠及广大群众,以更加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