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日常检查 确保食品安全

2021-02-24 11:23:01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每天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巡回检查,确保市民的食品安全。

两节期间及节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食盐和小食品批发企业、各类商场超市、专营店、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农村食杂店、乡镇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全覆盖检查,以冷链食品、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乳制品、保健食品、酒类、糕点等与疫情防控和民生关系密切的食品、高风险食品和节令食品为重点品种,以冷链食品和进口冷链非食品物品生产经营单位和问题易发、多发的经营主体为重点对象,进行细致排查,严惩违法违规行为。

在加强监督检查的同时,市场局还加大培训力度,广泛宣传。在对全区食品生产加工经营单位进行排查整治的同时,大力开展教育培训,向经营者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反复强调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提高自律意识,规范守法经营,形成企业自律,政府指导,群众监督的社会共治良好局面。(记者郎友峰)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