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中铁山桥:人勤春来早 节后复工忙

2021-02-25 16: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2月24日,走进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桥梁分公司,这里的一线职工们早已进入节后复工的状态,投入到紧张忙碌的生产中。笔者见到,在钢桥梁板单元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手持焊枪,弧光闪烁中焊花舞动,正在生产制造的是京沪高速公路淮安段项目。面对项目工期紧和生产周期短的压力,全体生产人员正以饱满的干劲推进项目生产有序开展。

新年新作为,近日,中铁山桥签订了常泰长江大桥钢结构制造、检测、涂装项目合同,合同额为19.7亿元,拿到了今年的生产大订单。

据了解,常泰长江大桥是世界上首座集高速公路、城际铁路、一级公路为一体的过江通道,位于长江下游泰州大桥与江阴大桥之间,主航道桥为主跨1176米的钢桁梁斜拉桥,跨度位居世界首位。工程整体设计与施工控制具有难度大、科技含量高、施工技术复杂等特点。常泰长江大桥建设对促进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加快扬子江城市群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人勤春来早,中铁山桥的轨道器材分公司也陆续拉开生产帷幕,吹响开工“集结号”。节后复工生产之前,轨道器材分公司开展了节后“安全质量教育第一课”和现场全面消杀工作,提升全体一线上岗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员工们从思想、行为上回归到最佳工作状态,目前,一线职工紧张有序地投入到铁路道岔的生产之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