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召开全县经济运行暨财税调度会

2021-02-25 17:40:02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长王殿忠在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暨财税调度会。

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税管中心、水务局、资源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分别就承担指标2021年市定目标任务及1-2月预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域县级领导就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主体责任,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紧盯目标抓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完成全县经济发展各项指标;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深层次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向;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注重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加大加强园区的建设和发展;要突出重点项目抓经济,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增长的引擎,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全力推进青龙经济高质量发展。(张艳颖)

来源:青龙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