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2021-02-26 10:37: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孩子现在上幼儿园,想就近找个适合的工作,能一边照顾孩子,一边挣点工资补贴家用,2000多一个月就行,有没有适合我们这种情况的岗位?”2月24日,在秦皇岛卢龙北门广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主题为“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的“春风行动”专项就业活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招工简章、介绍企业信息、讲解招工要求、解答群众疑惑,让到场的应聘者们能够根据自身意愿去选择称心如意的岗位。此次招聘活动以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农村建档立卡脱贫户劳动力等为重点服务对象。

为做好“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扩大招聘用工范围,县人社局提前对企业开展用工需求摸底调查,有效对接县内外用工企业,及时开展“点对点”“一站式”输送服务。联系本地区及域外各类经营业绩好、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寻求到一批有保障、门槛低的岗位,帮助服务对象实现就业。

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闫会说:“新的一年,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免费的创业培训、求职登记、职业介绍等全方位就业服务,着力打造“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陆续推出‘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多项活动,开展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实现‘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让广大务工人员求职之路更加地畅通。”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共有县内外23家用工单位参会,提供销售、车间普工、工艺质检查员、业务经理等就业岗位113 个,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单、劳务信息等材料3100余份,现场解答政策138人次,达成用工意向 25 人。(记者韩颖慧、杨帆)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