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教体局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1-02-26 16: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锦红、贺皓)2月25日上午,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教体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布置全区各校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为高标准完成新一年工作任务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北戴河区2021春季学期学校开学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对开学时间安排、返校报到流程、核酸检测要求进行了解读。对开学初学校安全工作和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学校开学前师生全员核酸检测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从三方面强调了开学准备。

按着要求,各校要细化开学预案,明确分工,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为新学期起好头、开好局;开学前各校要对学校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校园安全工作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各项工作严细地落实好,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精准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把开学方案、核酸检测、师生旅居史摸排、环境消杀、防控物资储备等所有开学准备工作必须做到位,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体温“晨午检”制度,做到真检查、真落实,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